close

2009年對我們來說都是個發生很多事情的年

一直到林小富找到工作後 就有再計畫何時要結婚的問題

剛好卡到了鬼月 所以又沒辦法去算日子

就這樣等等等到了九月底左右 去了趟台南 確定了日子後

就開始著手準備婚禮的相關事情了

所以嚴格講起來大概籌備三個月左右而已

整個就是很緊繃的時間

算出來後 過沒幾天老姐就連忙帶著我去看婚紗店了

當時去看了三家店而已 光看了三家都差點走不出門

只有一家唯一讓我去第二次 也就是最後決定的 "蘿亞"

為什麼選定這家 因為這家真的是整個符合我的風格

我喜歡甜美又可愛的拍攝風格 禮服看到很多也都是我喜歡的款式

棚內景也是好多都是我愛的感覺

所以當天二話不說就付了訂金 (雖然也因為我的衝動當時跟老公有鬧了不愉快)

但後來的成果都讓我們非常的滿意

------------------------------------------------------------------

11/5拍婚紗當天還好是出了大太陽 因為前兩天才剛下雨

一大早老公就搭車上來台北 一起去婚紗店準備當天累人的拍攝

一開始先拍外景藍色的晚禮服 走到附近的大同大學拍 一大早學校也都是一堆學生

不過他們可能見怪不怪啦 這邊是婚紗照熱門拍攝景點

但老實說我第一套拍得真的是讓我不太喜歡  跟攝影師拍攝其實沒太大的關係

因為剛開始還真放不開 肢體跟臉部表情超僵硬  (反而覺得老公比較OK ?)

一直被攝影師說 "笑太假 笑太假 放鬆放鬆"

so.....後來也證明了 第一套禮服後來入婚紗本也只選了四張

就這樣第一套拍攝完後回棚內拍第二套紫色禮服

在棚內就放鬆多了 當天外面天氣真的太陽超大

 攝影師當下還說 "是不是覺得今天都拍內景好了" XDD

紫色的禮服這件也是我非常愛的一組照片 後來挑了也不少

jerry-071.jpg 

拍完後就準備接下來要到淡水拍攝外景的白紗及粉紅色晚禮服囉

 

外景的白紗是經理幫我換了 原本並沒有想選這套 後來經理推薦 老公很 

也就決定換了這套 雖然款式看起來簡單 但背後有個大大的蝴蝶結

在路程當中攝影師也不停的跟我們混熟 也講了不少的冷笑話 哈哈

到達後一開始拍了淡水的教堂 忠烈祠......等景點

途中也看到超多對新人也在拍攝 順便也偷偷觀察別人禮服跟攝影師拍照的手法.. 哈

有一些禮服實在讓我有嚇到的感覺 還有一些動作.....這個就不提了

後來拍阿拍的到了一個景點 看到了整片的藍天白雲 馬上攝影師拉我們下來拍

這也是老公非常愛的風景照 當然後來也入了相本囉

jerry-156.jpg 

之後稍晚換了粉紅色禮服 拍了碼頭 後來開到一處有雜草叢生的地方

看似不怎麼樣 不過後來拍出效果超好阿 但當時也讓我高跟鞋身陷泥沼當中

jerry-171.jpg 

再來將近時間到五點半左右 準備照夕陽

當時的氣氛 整個真的很漂亮 也很浪漫

老公整個深陷其中 XDDDD

因此被攝影大哥激到說"這樣的話那把我抱起來拍照吧"天阿

所以就是那唯一的一張 真是辛苦老公了

jerry-209.jpg 

就這樣拍完了當天的外景 拍完離開已經要六點了 一整個就是累

所以中途回婚紗店的車上我也睡著了

 

回到了婚紗店後沒辦法吃飯 嗚嗚 馬上接著拍內景白紗囉

內景白紗當初第一眼看到就決定這套囉 所以後來效果也真的不錯

經過一整天的拍攝 雖然很累了 但表情跟肢體也放鬆了許多

也因為內景的好幾個佈景都很美  後來也挑了不少張阿

jerry-257.jpg 

就這樣整個拍攝完畢之後已經九點半快十點了

整個就累得快變鬼了 也笑到抽筋的感覺

當天拍攝真的是個很難忘也很好玩的回憶

攝影師jerry跟助理阿仁兩個人一路上不時的讓我們放鬆心情講笑話

拍攝途中也一直聽到說

 "下巴跑出來了 收下巴 收下巴手臂放鬆 不要瞪老公 深情款款的看著對方"之類的

 嗚嗚 都是林小富身材太機車了

但是真的是很會帶動氣氛 之中還有因為他的笑話笑得無法拍攝下去 

雖然我們只多挑了兩張  因為本來的預算已經超過了

還有兩張被老公念到現在還在念為什麼沒選的兩張照片是遺憾

但現在回想蘿亞是我不會後悔選的婚紗公司

雖然之中也發生些小插曲 而且他們的價格也好硬

可是拿到成品及挑完宴客的禮服過後

我還是給他們打有八十五分

感謝幫我們拍出我們非常滿意喜愛的婚紗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chu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